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中建南方党员“三创三亮”推进地铁13号线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建南方党员“三创三亮”推进地铁13号线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分享

全力推进地铁13号线等在建项目复工复产,中建南方党委组织开展党员“三创三亮”活动,以深入创建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服务队为抓手,号召广大党员亮党徽、亮身份、亮承诺,切实筑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红色堡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陈荣安)为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推进地铁13号线等在建项目复工复产,中建南方党委组织开展党员“三创三亮”活动,以深入创建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服务队为抓手,号召广大党员亮党徽、亮身份、亮承诺,切实筑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红色堡垒”。

当前,疫情发展尚未迎来拐点,依然处于防控关键期。本次中建南方党员“三创三亮”活动旨在牢牢抓住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的紧要关头,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严明作风纪律,在防控疫情的严峻斗争和复工复产的实践行动中考察识别评价使用干部,通过党员守责任、作表率、打头阵,引领带动全体职工群众齐心战“疫”保生产。

活动发起后,地铁13号线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截至目前设置了13个党员责任区、10个党员示范岗,成立1支党员志愿服务队;项目党员干部带头冲锋在前,以切实行动推进总部和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深圳地铁13号线南起南山区深圳湾口岸站,北至宝安区上屋北站,线路全长22.436km,16座,其中换乘车站11座,采用地下敷设。共设车站目前,地铁13号线全线7个工区、29个工点完成复工复查,市政站全部允许复工,各工区在严格地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积极创造条件有序形成饱和施工能力。

防疫不停歇,复工进行时。让“党员站出来、党徽亮出来、党旗飘起来”,团结职工群众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