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暖心中药汤剂,助力大鹏新区战疫一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暖心中药汤剂,助力大鹏新区战疫一线

分享

近日,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大鹏专项基金会迎来了第三批抗疫物资捐赠,该批物资由深圳市平凡英雄基金会发起,向大鹏新区捐赠1000份防感汤。

深圳市平凡英雄基金会捐赠防感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廖婷 钟园)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新区义工联充分利用自身桥梁纽带优势,凝聚群团力量,积极联络社会慈善公益组织,广泛开展基层疫情防控慰问工作,努力形成上下同心、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共同关爱防疫一线工作者。

暖心汤药转赠给一线工作人员

近日,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大鹏专项基金会迎来了第三批抗疫物资捐赠,该批物资由深圳市平凡英雄基金会发起,向大鹏新区捐赠1000份防感汤中药药剂。为了将爱心及时传递,新区群团工作部、新区义工联联合平凡英雄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将这批暖心汤药转赠给大鹏公安分局机动训练大队、葵涌派出所、大鹏交警大队及葵涌、大鹏、南澳三个办事处,并对新区广大公安干警、各办事处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防感汤是深圳市平凡英雄公益基金会经过积极筹备、周密调研与科学研究,委托制药厂商精心熬制提升免疫能力的中药药剂。该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邹天表示:“我们看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阵地,捐赠这批汤药,也是想为抗击疫情贡献应有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