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广大党员再发倡议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广大党员再发倡议书

分享

最是吃劲关键时,更须勇毅当先锋。近日,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广大党员再次发出倡议书。

原标题: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广大党员再发倡议书

最是吃劲关键时 更须勇毅当先锋

深圳特区报2020年02月22日讯  最是吃劲关键时,更须勇毅当先锋。近日,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广大党员再次发出倡议书。

倡议书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广大党员在非常之时展现非常之志、非常之举,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疫情发展已逐渐呈现趋稳的态势,正由全面防控向精准防控、重点防控转变。

行百里者半九十。在最吃劲的关键时刻,既要看到疫情形势出现的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又要看到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十分繁重,如何统筹兼顾,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战大考的双胜利,切实把“两难”变为“两全”。

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勇当响应党中央号召先锋,勇当精准联防联控先锋,勇当助力复工复产先锋,勇当解民困纾民忧先锋。战疫尚未结束,大考仍在继续。在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让我们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率先从疫情影响中走出来,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据了解,1月26日,市委组织部就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发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记者 杨丽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