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初简爱心义剪致敬战疫一线 为白衣天使解决“头”等大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初简爱心义剪致敬战疫一线 为白衣天使解决“头”等大事

分享

2月21日,“初简”携手龙珠社区上门举办了一场免费的“初简致敬抗疫一线政企同心抗疫必胜”义剪活动,为战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提供理发服务,解决他们的“头”等大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白衣天使、志愿者和社区物业人员等战疫一线工作人员万众一心,日夜奋战,坚守岗位,已连续奋战20余天,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力量。

为缓解疫情期间一线人员的理发难问题,2月21日,“初简”携手龙珠社区上门举办了一场免费的“初简致敬抗疫一线政企同心抗疫必胜”义剪活动,为战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提供理发服务,解决他们的“头”等大事。

在当天的爱心义剪活动现场,3把椅子,3条围布,3把剪刀,一个简单的理发店就“开张”了。一把把剪刀在理发师手中挥舞,为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公务人员、志愿者及一线社区物业人员,打理出一个个清爽整洁的发型,提升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精气神,也增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

为确保安全,理发过程中,按网络叫号来有序进行。理发师上岗前用消毒液洗手、佩戴口罩。爱心义剪活动一直持续到傍晚,因没有足够光线的情况下圆满结束。

前来理发的一线战疫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义剪志愿者的到来如一场及时雨,为长时间坚守“疫”线,无暇理发也无处去理发的他们送来了温情又实在的服务。

“战疫一线人员在前方抗疫,我们在后方也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初简合伙人贾曙表示,“初简”肩负社会责任,除本次义剪活动外,初简的员工在湖北武汉、黄冈也积极响应相关义剪活动,为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介绍,初简总部是位于科技为本的深圳市南山区,是国内第一家“互联网+美发”全业务的全国连锁品牌。通过“互联网+”的模式,客户可以远程预约,顺序排队,从而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