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闭店5天后重开 深圳这家出现确诊病例的商场今如何?

2020-02-21 21:45来源:深圳新闻网


华润万家(宝安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近日,位于深圳宝安区新安街道的华润万家成为市民密切关注的热点,该商场员工晏某某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随后商场宣布暂停营业。事隔5天后,这家商场再度向消费者开放,这期间它是否进行消杀整改?如今又是否能让消费者健康安心购物?2月21日,记者前往商场一探究竟。

日前,宝安区新安湖社区工作站的一则通知,让过往的居民为之一震。通知指出,根据疾控部门通报,华润万家商场三楼福浪多老年装柜台员工晏某某,于2月14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随后,2月15日,华润万家发布公告称门店于16日起暂停营业,在此期间,将再次对整个商场的进行全面深度消毒。

入口的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不聚集,请与他人保持距离!”21日,记者来到该商场,过往的顾客寥寥无几。在入口阶梯处,写有温馨提示的字牌立于路旁。在入口排队处,地面贴有零星的几个站距提示条,但鲜有排队入场的市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