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百名退役老兵献爱心 沙头街道一线战疫人暖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百名退役老兵献爱心 沙头街道一线战疫人暖心

分享

百名退役军人踊跃献爱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左莉霞  龚朝文)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沙头街道党工委的号召下,辖区近百名退役军人踊跃献爱心,为战疫捐赠一批矿泉水、方便面、牛奶等价值近2.3万元等物资,尽自己所能为沙头街道战疫一线工作者助力。

退役军人代表表示,现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全面打响,沙头老兵必须主动站出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是中国军人的血性。退役军人们的爱心举措,让沙头街道的一线战疫工作者倍感暖心。

感恩退役军人的付出,他们的忠诚和担当令人动容,他们用初心使命践行着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沙头街道党工委号召全体一线工作人员学习老兵精神,坚守岗位全力付出的同时,全面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为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