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携手同仁共渡难关 盐田区图书馆向武汉捐赠抗疫物资

条评论立即评论

携手同仁共渡难关 盐田区图书馆向武汉捐赠抗疫物资

分享

近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深圳市盐田区图书馆主动响应中国图书馆学会驰援武汉的倡议,在本地区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筹措一批防护物资捐赠给武汉图书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近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深圳市盐田区图书馆主动响应中国图书馆学会驰援武汉的倡议,在本地区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筹措一批防护物资捐赠给武汉图书馆。

盐田区图书馆向武汉图书馆捐赠抗疫物资

据悉,武汉及湖北其他地区图书馆积极响应号召、下沉社区,挑起疫情重点区域疫情防控的服务重担,坚守和奋战在抗疫前线。为了能够尽快帮助同仁渡过难关,抵抗疫情,盐田区通过多方筹集,最终向武汉图书馆捐赠了1500个一次性手套和96瓶速干手消毒液。

盐田区图书馆向武汉图书馆捐赠抗疫物资

据了解,深圳各区图书馆也在积极行动,后续将还有更多图书馆加入驰援工作,向武汉各图书馆送上属于深圳地区图书馆人的爱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