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狮”爱无限!深圳狮子会爱心捐赠助力南澳抗疫

条评论立即评论

“狮”爱无限!深圳狮子会爱心捐赠助力南澳抗疫

分享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2月21日下午,南澳办事处举行深圳狮子会关爱南澳办事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物资捐赠仪式。

抗疫物资交接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谢雨婷 通讯员 徐伟婷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2月21日下午,南澳办事处举行深圳狮子会关爱南澳办事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物资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深圳狮子会代表向南澳办事处捐赠100箱方便面共1200盒、100箱八宝粥共2400罐、100箱矿泉水共2800瓶、2箱二氧化氯消毒液共24瓶、4箱医用手套共2000双、1箱藿香正气胶囊共300盒以及500个N95口罩,总价值约3.5万元。深圳狮子会的爱心捐赠,倾注着政企一心、同舟共济的情谊,为南澳办事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仪式上,南澳党工委书记陈马林表示,将会在第一时间把防疫物资发放到一线防疫人员手中去,让一线防疫人员更好的投入到防疫工作中,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