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涉法涉税问题咋解决?专家直播告诉你

条评论立即评论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涉法涉税问题咋解决?专家直播告诉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目前,深圳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正在科学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市政府2月8日发布了“惠企16条”、各区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帮扶政策,对企业复工复产予以大力支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1日讯 目前,深圳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正在科学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市政府2月8日发布了“惠企16条”、各区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帮扶政策,对企业复工复产予以大力支持。那么,中小企业在复工复产时,已涉及或可能涉及到哪些有关法律或税费的问题?如何更好利用政府相关帮扶政策复工生产?企业接下来还需要防范哪些法律或税费风险?针对大家关心的这些问题,深圳市新联会将联合深圳新闻网一同举办新阶层人士“企业复工复产涉法涉税问题”在线咨询解答直播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將邀请我市新阶层人士中的优秀律师、税务师、会计师组成专家团队实时在线为市民服务,交流互动。

活动时间安排:

2月27日(周四)下午2:30至5:00解答涉法律的相关问题

2月28日(周五)下午2:30至5:00解答涉税费问题

附:二维码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