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有爱!爱心协会爱心人向南山文化产业园区捐赠10万只口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有爱!爱心协会爱心人向南山文化产业园区捐赠10万只口罩

分享

南山区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及爱心人士潘玉池向南山区内文化产业园区、文体场馆共捐赠10万只口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复工复产。南山区各大企业陆续迎来复工复产,疫情当前,口罩等防疫物资成为稀缺资源,为帮助企业一线职工更安全复工,南山区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及爱心人士潘玉池向南山区内文化产业园区、文体场馆共捐赠10万只口罩。

220日,捐赠仪式在南山文化馆举行,潘玉池代表捐赠方向南山区口罩生产企业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纶科技)订购医用防护口罩10万只,现场交付采购口罩的现金支票并签约。据了解,这批口罩将在本月底到货,全数捐赠给南山区文化产业园区和文体场馆,用于帮助园区(场馆)入驻企业复产复工。

疫情之下,口罩是复工复产必不可少的防护用品,但目前很多企业仍存在口罩荒的困难。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周保民介绍,在得知南山区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及爱心人士潘玉池有为南山区内文化产业园区(场馆)一线职工捐赠紧缺物资口罩的意向后,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第一时间了解南山区16个文化产业园区及2个大型文体场馆的复工口罩需求、组织登记,最终统计共需要十万只左右口罩。随后协助联系南山区上市企业新纶科技预定这批捐赠口罩,既为复工企业提供了防疫稀缺资源,保障了企业复工,同时为新纶科技搭建了销售渠道,是对其在疫情当前主动担当,积极筹备口罩扩产等行动的肯定和支持。

 

据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新纶科技作为一家具有口罩生产资质及技术的上市企业,自1月21日起24小时赶工生产,当天就赶制了6万只口罩全部捐赠给武汉抗击疫情。新纶科技集团副总裁周冬表示,“新纶科技是在南山区成长起来的上市公司,疫情当前,我们全力以赴,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担当,积极筹备口罩扩产事宜,在深圳新筹备了两个口罩工厂,争取在月底可以向深圳地区进行供货。”

南山区内16家文化产业园区及2个大型文体场馆代表参与受赠。万科云设计公社相关负责人徐豪彬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万科云设计公社一直在积极协助园区内企业做相关复工复产的准备,但疫情当前,口罩等防疫物品时分稀缺,难以找到好的供应方。此次在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和帮助下,协调到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捐赠,根据园区内现有企业需求登记,申请了三千余只口罩,缓解了企业复工口罩之急。此外,万科云设计公社对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直以来在园区发展上的主动服务,在防疫工作上的科学指导与帮助,特别送上锦旗以示感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