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到市工商联调研 做好疫情防控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到市工商联调研 做好疫情防控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分享

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赴市工商联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原标题:市领导到市工商联调研 做好疫情防控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深圳特区报2020年02月20日讯 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赴市工商联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林洁表示,市工商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迅速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民营企业家积极捐款捐物履行社会责任,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市工商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提高政治意识,树立疫情防控工作全国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林洁说,市工商联要发挥优势,引导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动员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要深入调研,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可供借鉴参考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两个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介绍,市工商联在疫情发生后迅速响应,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非公党委将市管党费划拨来的专款全部转拨给各直属党组织,并划拨配套资金共计405万元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宣传动员,引导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截至2月16日,据不完全统计,全市民营企业、商协会等单位共捐款超10亿元,捐赠物资价值达2亿元。与此同时,市工商联密切关注企业诉求,积极推动扶持政策出台。(记者 周元春 通讯员 周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