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复工吃饭难?深圳公布79家可提供配送服务餐饮企业!附最全名单

2020-02-18 11:05来源:深圳新闻网

2月10日起,陆续有企业已经复工了。但是疫情当前,吃饭的问题怎么办?人挤人的食堂和餐馆不想去......

为了保障复工后集体用餐的安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调了安全的订餐渠道,目前已经有79家供餐单位


(既包含门店又提供集中配餐的餐饮企业不重复计算)

具体名单如下


服务对象

服务对象是深圳市范围内具有集体用餐需求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包括各定点医院、疫情防控指挥部、民生保障部门, 家庭或个人用餐不适用本服务平台。疫情结束后服务自行解除。

服务模式

1、由用餐需求单位汇总订餐数量,直接向深圳市烹饪协会提前以电话方式预订。 早餐请于用餐前一天的12:00前预订,午餐和晚餐请于用餐前一天16:00前预订

2、 集体用餐配送企业以批量盒饭配送为主,配送范围覆盖全市;规模以上连锁餐饮及各类型特色餐饮原则上由各门店就近配送,各门店单餐配送上限不得超过300份。 预订品种和结算方式由订餐单位自行选择

3、为防范集中 用餐风险,采取独立包装盒饭的方式由供餐企业统一打包供应。

4、订餐单位可以采取专人自取、餐饮单位送餐、网络订餐平台配送服务等方式。

5、订餐单位需要提供免费爱心餐的,应在订餐时主动向深圳市烹饪协会提出。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