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停课不停学,深圳市中小学“空中课堂”全面上线!来看看家长们怎么说

2020-02-17 22:48来源:深圳新闻网

园丁学校空中课堂:

三套预案保障“空中课堂”不卡不断不掉线

“在教学条件变化、交流空间变化中,我们把疫情、把灾难当成教材,把新的教与学方式,作为面向未来教育变革的探索……”2月17日上午,在主题为“同气连枝,共盼春来”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空中课堂篇)暨校长开学第一课直播中,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园丁学校谢慧平充满信心地说。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2020年2月17日!记得上个月的17日放假离校的那天,我站在校门口,看着孩子们带着对寒假、对春节、对诗和远方的憧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向我挥手告别……那份美好犹在眼前。此刻,多想像往年的开学一样在学校的新年文化墙旁,一个拥抱,一个摸头杀,一次击掌,还有那个充满仪式感的震撼师生心灵的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和简短的开学仪式后,谢慧平开门见山开始了校长第一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