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25名深圳中医加入“国家队”!17日起奔赴武汉

2020-02-17 14:02来源:深圳新闻网

25名深圳中医代表国家中医医疗队前往武汉雷神山医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飞)17日,25名深圳中医将作为第四批国家中医医疗队抵达武汉雷神山医院,全面开展中西医结合救治。

据了解,本次前往武汉的深圳中医医疗队按照1:3医护比成建制组建,以呼吸科、重症医学科专业医务人员为主,并有传染病防控相关工作经验,能够承担高强度医疗救治工作。

“本次疫情发生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毫不犹豫前往武汉,这种医者大爱的精神一直激励着我。”经历过非典一线护理,具有22年丰富医护经验的深圳中医院护士长彭思萍主动报名了本次的救治工作。

彭思萍告诉深圳新闻网,本次前往武汉雷神山医院的25名医护工作者都是主动报名,且具有丰富的医护经验。选择了这个职业就是责任担当和使命,深圳医疗队将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救治任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