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读特记者直击荆州战疫|深圳医疗队队员风雪中抵达监利

条评论立即评论

读特记者直击荆州战疫|深圳医疗队队员风雪中抵达监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5日下午,深圳第二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在风雪中从荆州向监利出发,于六点左右顺利抵达。监利县常务副县长袁玉琢对深圳医疗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15日下午,深圳第二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在风雪中从荆州向监利出发,于六点左右顺利抵达。

监利县常务副县长袁玉琢对深圳医疗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袁玉琢说,监利是荆州人口最多的县,在武汉工作人员较多,疫情压力严重,深圳医疗队的到来,为监利抗疫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医疗队带往监利的抗疫物资。

监利县常务副县长袁玉琢向队员们表示欢迎,易黎向袁玉琢介绍队员情况。

深圳医疗队队长易黎表示,深圳医疗队成员来自北大深圳医院重点专业和重点科室,队员们将全力支援监利疫情防控工作,深圳出征,使命必达!不战胜疫魔决不收兵!

读特记者

直击深圳医疗队出征

在湖北战疫最前方

为您带来最贴近的战疫见闻

(作者:读特特派荆记者 唐亚明 李晶川)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