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防疫优先科学管理 深圳这些企业有序复工恢复生产

2020-02-15 15:28来源:深圳新闻网

宝安科技企业:科学防控有序开工

宝安是深圳的产业大区、人口大区,区内有商事主体79.5万家,占全市近四分之一,其中制造业企业4.9万家,产业工人约270万人。连日来,宝安区科学有效防控,平稳有序开工,目前已有453家企业、10.8万员工复工,其中13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已开足马力,全速运转。

海光电子公司生产线上的员工保持一定距离

企业食堂就餐区设置隔离板

为了做好科学防控、安全复工,戴口罩、每日消杀、测体温、登记信息等成了各企业复工的日常必备操作程序。记者走访了宝安区的深圳市双翼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海光电子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企业园区出入口均设立卡口,安排轮值人员对员工进行测温和登记信息,复工员工均戴上了口罩,同时企业也为员工配备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双翼科技公司的饭堂还设置隔板,避免员工聚集就餐,员工在科学防控措施下正有序地开展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