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第三批广东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总支刚刚成立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三批广东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总支刚刚成立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5日上午11时,广东省第三批赴荆州医疗队临时党总支正式成立,并立即召开了首次支委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5日讯(深圳报业集团 特派湖北荆州记者 唐亚明 李晶川)2月15日上午11时,广东省第三批赴荆州医疗队临时党总支正式成立,并立即召开了首次支委会。省队队长、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副院长李爱国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深圳医疗队队长易黎、江门医疗队队长甄新现、中山医疗队队长陈智伟和广州红十字会医院外科党支部书记、广州医疗队副队长张立贤为临时党总支成员。深圳报业集团前方记者全程记录了这次特殊的支委会。

▲(从左至右)易黎、张立贤、李爱国、陈智伟、甄新现

李爱国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体医疗队员目前状态良好,有决心有信心与荆州人民一起战胜疫情,请家乡父老放心,等待前方将士平安凯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