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权威!“深i您-自主申报”操作指引来啦!

2020-02-15 09:25来源:深圳发布

为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建立健全社区联防联控机制的若干措施》和《关于住宅小区和城中村全面实施人员通行认证管理工作指引的通知》要求,我市通过“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与深圳公安“防疫报备登记表”扫码申报,加强住宅小区、城中村封闭式管理,全面实施人员通行认证管理措施,市民通过系统认证图码进出小区(以下简称“亮码”)。为便于广大市民顺利完成“深i您-自主申报”,特制定本操作指引。

本人自主申报

2020年1月1日后的返深人员、来深人员、留深人员均需要自主进行申报(对于人员类型有疑问可参考自主申报下方的常见问题及解答)。

01

第一步:通过微信搜索“深i您-自主申报”小程序、i深圳公众号-抗击疫情-深i您自主申报、“i深圳”APP疫情防控服务专区入口等多途径进入自主申报平台,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基本信息、人员类型、是否居家隔离、居住属性、是否有如下症状、其他等信息,其中带*号和有必选字样的为必填项,请按照平台提示填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