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战疫情|一批防疫物资,愿你所到之处,病毒不侵

2020-02-13 22:38来源:福田警察


警民同心,共克时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一线医务人员、基层干部、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

他们冲到一线,夜以继日,连续奋战,这些“逆行者”的身影,令人温暖和感动。公安民警作为防疫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防护物资缺乏,执勤中面临着种种不可知的风险。警民同心,共克时艰,关键时刻,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和市民群众纷纷支援支持公安,一幕幕暖心故事在不断上演……

“感谢你们的关心和支持!”

2月10日下午,天气微凉

在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却有一件暖心事

让这个“寒冬”倍感温暖

当天16时许,爱心企业代表肖先生带着50桶20公斤消毒液、480瓶消毒酒精、20个喷壶来到了福田分局,捐赠给了福田警方。福田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桂礼强代表分局接收捐赠抗疫物资,并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桂礼强表示,当前正是防疫战的关键时期,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福田警方有信心、有决心做好防疫工作,打赢这场防疫战!

肖先生表示,公安干警和辅警是冲在防疫一线的队伍之一,他们每天走街串巷,穿梭在数以百计的隔离房之间,直面各种疫情和疑似人员,把自身的安全置之度外。“我们能做的只有尽量帮他们争取更多的防护物资,保障大家的安全。”

当天下午捐赠仪式结束后,这批防疫物资第一时间被分配到了各基层派出所,送到了一线民警、辅警的手中。


END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