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战疫情|总有一些温暖不期而遇……

2020-02-13 21:18来源:福田警察

福强派出所收到热心市民赠送的防疫物资

2月11日晚,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福强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杨先生电话称,通过快递购买一批医用防疫物资想捐给福强派出所,杨先生此次共捐赠喷雾酒精20瓶、胶手套300只、酒精1.5L、酸奶2箱。陈纪平副所长对杨先生的捐赠表示感谢。杨先生称:“最近一直关注疫情,自己也要为抗击疫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梅林派出所收到爱心组织代表赠送的防疫物资

2月12日15时许,某爱心组织代表来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梅林派出所,为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送来口罩、防护服及消毒液,希望梅林派出所民警在为辖区群众牢筑疫情防线,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能确保自身的安全、健康。梅林派出所副所长邹政亮代表梅林所全体警务人员对该组织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公安优良传统,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全力保证辖区安全稳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