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党旗,在战“疫”防线上高高飘扬|系列报道七:来自战疫前线的入党申请书

2020-02-12 13:10来源: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健康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和卫生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团结带领全院职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证。

来自战疫前线的入党申请书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对陈浠来说更是一个难忘的春节。

“主任能否带一点信纸给我呢!我想写入党申请书!”陈浠在战疫一线向组织发出了入党申请!

     

陈浠:“我想写入党申请书!”

申请人陈浠是我院儿童重症监护病房的一名主管护师,也是儿科的团支部书记。疫情发生后,她主动请缨,舍小家顾大家,申请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最前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