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党旗,在战疫防线上高高飘扬|系列报道一:集体请缨上防控前线

2020-02-07 15:47来源: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健康号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对全院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逐一进行报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和卫生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团结带领全院职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证。


集体请缨上防控前线

按照院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为响应院党委关于全院党员提高站位、服从指挥、勇于担当的号召,我院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召必来、战必胜,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

近日,在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的工作群里,全院党员干部主动请缨,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申请加入到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前线。

 

 

 

全院党员干部集体请缨上防控前线

奔赴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团支书陈浠发给科主任的信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