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直播车|网传比亚迪开始生产口罩?真实情况是……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直播车|网传比亚迪开始生产口罩?真实情况是……

分享

事实情况是,2月5日,汽车企业比亚迪全资子公司汕尾比亚迪实业公司的经营范围新增了消毒液这项生产项目,这意味着消毒剂产业迎来又一硬核外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7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英敏 )近日,网上流传称汽车企业比亚迪开始生产口罩。深圳新闻网记者联系深圳比亚迪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当前并未有“口罩”这类生产项目。事实情况是,2月5日,汽车企业比亚迪全资子公司汕尾比亚迪实业公司的经营范围新增了消毒液这项生产项目,这意味着消毒剂产业迎来又一硬核外援。

据了解,汕尾比亚迪实业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商用车及单轨列车整车及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等。

2月5日的变更中,经营范围新增了消毒液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内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