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镜头记录 : 疫情下的深圳城市景象

2020-02-05 23:22来源:深圳新闻网

18点33分,原本应该是下班高峰期的宝安中心站人流量也少了许多,行车间隔也缩短到8-12分钟一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谢莹)迎春花市里鲜花依旧灿烂,地铁上一对情侣笑颜如花,公园里仍可见跑步健身的市民……这是深圳。川流不息的深南大道,梅林关口拥堵的车流不复存在,网红餐饮店门口少了排队的顾客……这也是深圳。

农历新年,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开始在全国包括在深圳肆虐,广东省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千万深圳人被疫情“锁”在了家中。

2月5日,记者走上深圳街头,从深圳车站到欢乐海岸,从深南大道到梅林关口……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此时的鹏城景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战旗]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