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信息组会议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信息组会议举行

分享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李小甘主持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战线及各有关部门要扎实细致做好宣传信息各项工作,持续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原标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信息组会议举行

科学精准、及时到位、有力有效做好宣传信息工作

深圳特区报2020年2月4日讯 昨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信息组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李小甘主持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战线及各有关部门要扎实细致做好宣传信息各项工作,持续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会议传达了中宣部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卫健委、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宣传信息的相关工作。近期,深圳每天公布新增病例数,在保护患者隐私的前提下,在全省率先公布每个确诊病例的病情特征、曾到社区等详细信息,公开透明发布信息,消减公共焦虑。全市新闻媒体大力开展宣传报道,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

李小甘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阶段工作成效,他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宣传信息工作的形势。他强调,我市疫情防控宣传信息工作要做到“科学精准、及时到位、有力有效”,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正面宣传,做好舆论引导和舆情管控,扩大社会宣传覆盖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加强文化娱乐场所和旅游景点的管控,做好宣传文化战线相关单位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抗击疫情的同时逐步落实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记者 韩文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