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北方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2020-02-04 20: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戴北方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戴北方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

深圳特区报2020年2月4日讯 2月3日,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一百三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通报了前一阶段市政协疫情防控及其他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市政协系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戴北方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市政协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政协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好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好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机关党委、机关分党组、各党支部要组织发动好党员干部、党员委员,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组织、动员,充分发挥各级政协委员,尤其是党员委员的作用,同时做好政协委员资金、物资捐助的对接、协助和服务工作,及时了解、协助解决委员在生活、生产上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努力,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领导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参加会议。(记者 周元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