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今日3名确诊患者痊愈出院 累计已有13人出院

2020-02-04 16:3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视频制作: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张嘉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4日讯 记者从“深圳卫健委”获悉,深圳连续两天有人出院!继2月3日迎来5人出院的“小高峰”后,2月4日下午,经专家组会诊,深圳再有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痊愈出院。至此,深圳累计有13名确诊患者出院。

病例122

57岁男性患者,常住于湖北黄冈市。2020年1月18日驾车由黄冈抵达深圳,19日发病,30日入院就诊。

病例38

54岁女性患者,常住于湖北武汉。2020年1月18日从武汉抵达深圳,20日发病,23日入院就诊。

病例15

46岁男性患者,现住中山市,2020年1月20日上午在武汉父母家中开始出现咳嗽、疲乏等不适症状,未就诊处理。20日从武汉返回广东中山市途中,于深圳被隔离治疗。

经过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医护团队的全力救治,3名患者体温恢复正常,咳嗽、肌肉酸痛等症状明显好转,肺部病灶较入院时明显吸收好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