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一线党旗飘 |这群女汉子主动请缨到深圳一线路口支援

2020-02-04 14:4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英敏 通讯员 王兰)自2月2日起,深圳返程高峰陆续来临,有这样一群女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到一线路口支援,参与全天卡口值守工作,她们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她们就是布吉街道党工委组织的一群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汉子!

图说:(2月2日白班和中班工作人员交接合影 )

“勇于担当、无畏险阻、到最危险的地方去、到疫情最严重的地方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这是她们的倡议。

据了解,根据市、区的工作部署,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内防传播、外防输入原则,布吉街道主要负责龙岗区祥新西路和祥凤路交叉口2个市际次通道防疫检查点。在此关键时刻,布吉街道党工委于1月30日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勇于担当、无畏险阻的优良作风!倡议书一发出,不到2个小时就收到大批党员干部职工的报名信息,许多党员干部主动请缨投身到疫情防控最前线,充分展现关键时刻不顾个人安危、豁得出来、冲得上去的大无畏精神。

知道吗?为了打赢这场没有销烟的防疫战,在每个交通防疫检查口,都需安排这么多工作人员24小时站岗,无间断检查来往车辆人员、测量体温、宣传防护知识……他们很辛苦!没事请别出门!保护自己!保护他人!共同打赢这场战争!

图说:白天黑夜同一个地点都会有不同的女干部在参与防疫战斗。

图说:两位女干部通力合作,同时查验一部车,加快通行效率。

图说:协同合作,街道同志测体温,公安同志派发温馨提示。

图说:临时党支部红旗下巾帼党员的合影。

图说:呼吁大家居家隔离,阻断传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