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医生朋友》预告: 疫情期间,防护这样做!
2020-02-04 10: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我的医生朋友》预告: 疫情期间,防护这样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居家如何提高免疫力?外出后如何消毒避免传染?门把手上的病毒是否会导致传染?拿快递、外卖又该注意什么?2月5日下午3时,深圳新闻网《我的医生朋友》将请到深圳宝安人民医院(集团)公共卫生管理中心负责人陆泉做客栏目,跟大家分享疫情防控时期的科普常识及具体问题。欢迎关注直播并在聊天区向医生咨询、提问。

直播时间:2月5日(星期三)下午15时

直播主题:疫情期间,防护这样做!

直播页面: https://live.sznews.com/liveHtml/agent/4.html?roomID=647

【关于陆泉医生】

深圳宝安人民医院(集团)公共卫生管理中心负责人。从事预防保健、疾控与慢病管理工作27年。

任多个学术专委会委员或副主委。目前担任深圳宝安人民医院(集团)第一医院第四党支部书记。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