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南山区多家大型购物中心响应政府倡议 为商铺减免租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南山区多家大型购物中心响应政府倡议 为商铺减免租金

分享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肩并肩。为了减少疫情对各类经营主体尤其是实体经济企业生产造成的影响,1月31日,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出了减免租金的倡议书,呼吁业主和经营方为延迟复工的企业和租户适当减免租金,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王志明)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肩并肩。为了减少疫情对各类经营主体尤其是实体经济企业生产造成的影响,1月31日,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出了减免租金的倡议书,呼吁业主和经营方为延迟复工的企业和租户适当减免租金,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倡议书》原文如下:


南山区的各位业主、房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亿万人民的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广东省1月28日印发《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要求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为有效避免员工返程和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南山区各类企业积极响应号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推迟复工,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展现出应有的担当与奉献。


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是与各业主、房东唇齿相依、休戚与共的合作伙伴,是经济建设的主力军。南山区的部分业主已经自发减免商户合作伙伴租金,与企业和租户携手共进,共渡难关!


在此,我们倡议:南山区的产业园区、写字楼业主、物业管理方及经营者一起行动起来,特别是南山区属国有企业、社区股份公司积极带头,为延迟复工的企业和租户适当减免租金、物业管理和其他费用,减轻延迟复工企业的负担,释放出众志成城抗疫情,团结一致同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我们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区人民的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月31日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南山众多商铺春节期间营业状况受影响,为帮助商户共渡难关,连日来,南山众多大型购物中心发布减免商户租金通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