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从各地紧急采购百万个口罩驰援武汉 为他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从各地紧急采购百万个口罩驰援武汉 为他点赞!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李云云 通讯员侯守松)“我家就在湖北,我是荆州人,看见同胞有难,很想为家乡做点事。”这几天,身在海外的布吉辖区企业深圳市天兴诚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翟兴和公司员工紧张地忙着一件事——从沙特各地采购口罩。国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他们的心。

作为在深圳白手起家的湖北人,翟兴一直挂念家乡。在获悉国内医用防护物资告急后,翟兴紧急调动深圳驻沙特阿拉伯分公司,安排人员在沙特阿拉伯当地进行采购。

image.png

“我们在沙特14年,有45位员工,全部让他们出去采购口罩,工作几乎都停了。”翟兴介绍,他们从沙特阿拉伯吉赞、朱拜勒等地搜集,驱车累计超过2000公里,从药店、医用物资供应商等处采购口罩累计超过130万个,物资总重量达5.3吨,约58立方米。其中,3M牌N95(1860)口罩28000个,3M牌N95(1805)口罩5000个,外科一次性口罩130万个。目前,该批应急物资已从深圳驻沙特阿拉伯分公司发出,支援国内抗击疫情。

除此之外,翟兴还准备以深圳市天兴诚科技有限公司的名义,通过深圳红十字会向武汉捐赠100万元,用于武汉地区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抗击工作。

image.png

据介绍,时年36岁的湖北荆州人翟兴于2006年带着2000元南下,在深创立了深圳市天兴诚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天禄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获得了长足的发展。此次从海外采购口罩紧急驰援武汉也是这家布吉企业爱心之举。

据悉,这家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一直不忘回馈社会和员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扶贫济困,公司还在部分高校建立助学基金,为有困难的员工家庭提供经济援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