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今日警讯

2020-02-01 21:04来源:福田警察

为民服务解难题

香蜜湖派出所助力走失小孩春节团圆

近日,香蜜湖派出所接到社康中心医生报警称,昨晚在某桥洞发现一名未穿上衣的小孩,社康中心进行了暂时安置。但因找不到孩子家长,便向派出所求助。香蜜湖派出所巡逻民警肖剑光接警后,迅速带领队员到场将孩子接回派出所。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联系到走失小孩的家长。看到自己孩子安然无恙,小孩家长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民警嘱咐家长要做好防护,照顾好孩子,避免再次走失。

香蜜湖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丢失手机

近日,香蜜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手机遗失在一辆网约车上,打电话过去其手机已经被关机了,但事主记得车牌号码。接警后,香蜜湖派出所值班辅警梁嘉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联系上其中一名乘客,了解到失主的手机被其发现后,便交由司机还给失主。起初,民警在与该司机联系时,其先是不承认自己拿了失主手机。经过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且进行法律宣讲后,该司机表示愿意归还手机给失主。随后,司机在约定的地点将手机归还给失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