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婷心观察|面对疫情,如何走出心理焦虑?
2020-02-01 19: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刘婷心观察|面对疫情,如何走出心理焦虑?

点击【专题】查看更多内容

如果你有心理分析需要,请告诉我们,这里有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传真:83911897,邮箱:xinwenbu@sznews.com)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的防控成为了万众关注的焦点。为防止疫情扩散,全国各地纷纷制定对策严防死守。疫情考验着我们的防控能力,同样也考验着我们的心理承受能力。随着各类信息的多渠道、快速度地传播,很多人因为共情和同理心,间接导致身心出现睡眠障碍、食欲不佳严重甚至精神崩溃的症状。

今天我们邀请到了慧心心理的汪圆圆老师,请她谈谈如何走出疫情心理焦虑。

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现状,你了解吗?一起参与我们的调查吧!



汪圆圆讲师

汪圆圆

深圳慧心心理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咨询师及专业导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中科院心理所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硕士

擅长:

家庭教育辅导、家庭关系治疗、父母成长课堂、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咨询、中小学生学习规划教练;职场情绪与压力管理;


出品人:唐亚明

监制:周海斌

制作:肖刚

文字:刘婷

主持:刘婷

编辑:施冰冰

校审:肖刚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