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到大鹏新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到大鹏新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

1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郑轲先后到大鹏新区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集中医学观察点、溪涌社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原标题:市领导到大鹏新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做细做扎实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深圳特区报2020年02月01日讯 1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郑轲先后到大鹏新区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集中医学观察点、溪涌社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郑轲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大鹏新区集中医学观察点,郑轲向现场的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和执勤民警表示亲切慰问,并参加了集中观察点临时党支部授旗仪式;在溪涌社区,郑轲先后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盐村小区,现场检查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加强自身防护,把防控工作做得更实更好。

郑轲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加强源头防控,做好医疗防控物资保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场,社区、居民小组、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党组织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采取“联防联控、严防严控、稳防稳控”等多项举措,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领导彭海斌参加调研。(记者 杨丽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