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圳能量|暖心!深圳一小伙给值班警察捧来了一堆口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圳能量|暖心!深圳一小伙给值班警察捧来了一堆口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可30日下午,南湖派出所值班接警民警就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一位小伙子捧来了堆口罩,在各大药店都算得上是“抢手货”的口罩。原来,他是被坚守岗位的人民警察所感动,用这个特殊的方式向战斗在一线的民警表达敬意和支持。

原标题:暖心!小伙子给值班警察捧来一堆口罩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31日讯 通常,派出所值班窗口接待的,不是报案市民就是需要警方救助的人。可30日下午,南湖派出所值班接警民警就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一位小伙子捧来了堆口罩,在各大药店都算得上是“抢手货”的口罩。原来,他是被坚守岗位的人民警察所感动,用这个特殊的方式向战斗在一线的民警表达敬意和支持。

30日下午2点多,南湖派出所胡警官正在所接警大堂值班,这时门口进来一位戴着帽子口罩的年轻人。这名男子手中捧着一堆口罩。还没等胡警官开口询问对方来意,年轻男子便主动说:“你好警官,我给你们送点口罩,警察出去接警也很危险,也要防护好。”说完扭头就走。

胡警官意马上走出值班室,挽留住好心人。年轻男子始终不肯说出自己姓名,只说自己姓王。他表示,在疫情仍比较严峻的情况下,自己看到医生、警察不休假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十分感动,“坚守在人流密集区谁都不能排除被传染的可能,但人民警察和医护人员还是无所畏惧的在最前面。人心都是肉长的,所以我希望以自己微薄之力,为警察做点事情,也算是为社会做点贡献。”

后经派出所清点,这位王先生总共送来100只口罩,在口罩紧俏的当下,可见他为送出这批口罩下了多大的功夫。

(作者:读特记者 田语壮 通讯员 魏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