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王伟中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伟中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

1月28日,市委书记王伟中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原标题:王伟中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做最周全安排向最好的方向努力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深圳特区报2020年01月29日讯 1月28日,市委书记王伟中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市第三人民医院是我市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王伟中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和患者救治工作,并视频连线感染科病房,向一线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全力以赴把患者治愈,更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伟中强调,要做最周全安排,向最好的方向努力,千方百计增加隔离留观场所和定点医院床位,对所有疑似患者一律无条件收治,并有效隔离,强化物资供应保障,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要依法科学有序,调配全市最优质的医疗资源,规范诊疗流程,充分发挥好专家组和专业团队关键作用,全力以赴救治感染患者,尽最大努力减少重症和死亡病例。要全面加强疫情监测,做好排查、登记和上门接诊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王伟中还了解医院的规划建设发展情况,要求高标准建设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高自民、吴以环参加调研检查。(首席记者 綦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