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疫区送水人!华润怡宝第一批捐赠饮用水送达武汉多家医院

条评论立即评论

疫区送水人!华润怡宝第一批捐赠饮用水送达武汉多家医院

分享

为保障武汉各大医院用水需求,1月27清晨,华润怡宝的6位员工各自从家中出发,一早抵达位于武汉东西湖区惠安大道劲旺工业园的经销商仓库备货,并于中午11点22分装完车出发,分成两批志愿者队伍陆续前往各大医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是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最可爱的人”。为保障武汉各大医院用水需求,1月27清晨,华润怡宝的6位员工各自从家中出发,一早抵达位于武汉东西湖区惠安大道劲旺工业园的经销商仓库备货,并于中午11点22分装完车出发,分成两批志愿者队伍陆续前往各大医院。

6位怡宝人备货完成,准备前往各大医院


中午12点30分到达协和医院,13点卸货完成。


自疫情爆发以来,华润怡宝一直密切关注。1月23日起,华润怡宝便开始联络武汉当地医院及媒体,了解物资需求,并根据需求随时响应。连日来,华润怡宝湖北大区的一线员工放弃春节假期,对接明确了多家亟需用水的医院和机构。但由于各大医院位置横跨武汉三镇,辐射面广,再加上武汉中心城区实行机动车禁行管理,送货渠道、车辆、配送人员的保护等方面都有面临严峻考验。

为保障物资顺利配送,湖北大区以及武汉当地经销商、分销商迅速响应,并积极组织援助行动。听说要征集运送捐赠物资的志愿者,大区留守在武汉的同事纷纷踊跃报名。城区货车不能通行,就迅速联络各家医院就近的分销商,得到的回复只有最简单不过的一句话:“放心,配送我们来想办法!”

中午12点30分抵达武汉三医院,13点09分,200箱怡宝水卸货完毕。

14点15分到达武汉大学中南医院,14点40分配送完毕。

湖北大区联络统筹后,最终筛选确定由位于汉口的经销商和一家分销商就近配送。同时,为了保障送水志愿者队伍的防护安全,留守武汉的同事们纷纷自发“贡献”出家中口罩给送水的一线志愿者,连夜给一线伙伴筹集到了N95口罩和防护服。

截止1月27日下午16点10分,第一批怡宝水已送达武汉市的各大医院。华润怡宝表示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为抗击疫情尽一份企业绵薄之力。武汉,加油!

14点17分到达亚心医院,14点40配送完毕。

15点34分送达华润武钢总医院,16点10分配送完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