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各界爱心力量不断汇聚 深圳关爱基金会筹集超1000万善款物资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各界爱心力量不断汇聚 深圳关爱基金会筹集超1000万善款物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截至1月26日下午六点,共筹集超1000万元爱心善款和物资,用于抗击肺炎疫情。

原标题: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不断汇聚 深圳关爱基金会筹集超1000万元善款物资

深圳特区报2020年01月27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牵动人心。近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启动“驰援武汉,守护深圳”关爱行动以来,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不断汇聚。截至1月26日下午六点,共筹集超1000万元爱心善款和物资,用于抗击肺炎疫情。

在关爱基金会的倡导下,基金会的多个合作企业纷纷行动起来。前海亚洲时代国际金融服务公司已采购了150万个疫情特需防护用的口罩,免费送往武汉、深圳等地医院。深圳汇健集团也认捐2万个N95口罩驰援武汉。此前,中洲控股在25日通过深圳“公益金百万行”向关爱基金会捐赠1000万善款,专项用于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为了让深圳人的爱心能够及时到达疫情需要的地方,深圳市关爱行动基金会积极对接湖北省红十字会、武汉市红十字会和前方媒体记者,第一时间了解武汉短缺的医疗物资情况,建立抗击疫情微信群对接各方资源,联动顺丰公益基金会、东海集团国际航班、深圳红十字会等公益组织、爱心企业,提供物流等绿色通道服务。

同时,关爱基金会还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加入“抗击疫情,圳在行动”关爱队伍,爱心人士可通过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进行捐赠,一起行动起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记者 韩文嘉 通讯员 阳海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