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公益金百万行”获最大笔捐助 1000万元善款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公益金百万行”获最大笔捐助 1000万元善款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通过深圳公益金百万行向“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捐助1000万专项基金,用于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深圳特区报2020年01月26日讯 昨日,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通过深圳公益金百万行向“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捐助1000万专项基金,用于支援武汉抗击疫情。据悉,此次捐助是“公益金百万行”成立以来接受捐赠数额最大的一笔善款。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是深圳首家5A级基金会,已成为深圳地区最具诚信的公益慈善综合服务平台。“公益金百万行”由深圳特区报社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从云贵地震、雅安地震到潮汕水灾以及汕尾等地遭受的强台风袭击,“公益金百万行”从未缺席,成为深圳的一个重要公益品牌。据统计,2012年至2019年间,“公益金百万行”共募集各类爱心善款近1600万元,公益支出约1100万元,已资助超过5000位困难个体。

近期,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公益金百万行”密切关注武汉疫情,并号召社会爱心企业、热心人士积极加入关爱队伍,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据悉,基金会全力发动深圳爱心企业、爱心市民捐款捐物,截至昨日下午6点,已筹集超100万个防护口罩驰援武汉等地。(记者 何亚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