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东部华侨城1月25日起暂停开放 已预定游客可全额退款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东部华侨城1月25日起暂停开放 已预定游客可全额退款

分享

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茶溪谷景区、云海谷体育公园自2020年1月25日起暂停开放,已预订门票的游客,如未入园,均可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记者日前从盐田区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员聚集可能引起的交叉感染,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健康安全,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茶溪谷景区、云海谷体育公园自2020年1月25日起暂停开放,所有新春活动如中国杂技剧《天鹅湖》演艺等停止举办,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东部华侨城(资料图)

据悉,已预订门票的游客,如未入园,均可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款。景区开放时间可关注深圳东部华侨城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动态或拔打客服咨询电话:0755-88889888。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