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野生动物园24日18时起全面闭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野生动物园24日18时起全面闭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目前,广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已经购票的游客,可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还票款,或延期至2020年12月31日前(含31日)任意一天使用。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深圳野生动物园的厚爱,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尊敬的市民、游客:

目前,广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保障广大游客安全,经研究决定,深圳野生动物园自2020年1月24日18:00起全面闭园。原定的鼠年生肖文化节系列活动同步取消,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我园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信息。此前已经购票的游客,可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还票款,或延期至2020年12月31日前(含31日)任意一天使用。年卡用户按照闭园天数,顺延有效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深圳野生动物园的厚爱,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深圳野生动物园

2020年1月24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