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通告!深圳取消2020年新春大型宗教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通告!深圳取消2020年新春大型宗教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3日晚,广东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最高级别的一级响应。

1月23日晚,广东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最高级别的一级响应。根据该级别响应对疫情控制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1月24日起,全市辖区内所有宗教活动场所及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所有宗教活动(含民间信仰活动)全部取消,直至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解除。请广大市民、游客积极配合,不要前往有关场所。

二、请我市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和信众遵守相关要求,服从管理规定,在场所、公众号和媒体发布有关停止开放公告。

三、请各区民宗部门会同有关部门严格执行有关要求,加强应急值守和巡查,遇有紧急情况,妥善处置并立即上报。

特此通告。

深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年1月24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