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致敬!他们是深圳市卫生健康十大杰出贡献者

2020-01-19 16:29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 通讯员 深卫信)1月19日,深圳市召开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会上举行了“向2019年度深圳市卫生健康十大杰出贡献者致敬”颁奖仪式。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以环,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罗乐宣为获奖者颁奖。


“2019年度深圳市卫生健康十大杰出贡献者”名单:

王辉:不忘初心的“抗艾战士”

她是艾滋病防控前线的“宣传员”,也是艾滋病诊疗幕后的“守护者”。她将心比心、推己及人,在国内率先开设艾滋病周末、节假日门诊,24小时“抗艾”;率先开设艾滋病预防阻断门诊,推动预防关口前移。她不忘初心,探索创新,十余年扎根临床一线,制订深圳艾滋病治疗的质控标准,打造艾滋病诊疗区域化管理深圳模式,推动深圳艾滋病防治在全国先行示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