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深圳市迎春茶话会举行 王伟中出席并讲话
2020-01-19 07:5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20年深圳市迎春茶话会举行 王伟中出席并讲话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2020年深圳市迎春茶话会举行,王伟中出席并讲话

奋力走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新征程 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深圳特区报2020年01月19日讯 1月18日,2020年深圳市迎春茶话会举行。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市政协主席戴北方等市领导,与市老领导、老同志及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共迎佳节。

王伟中在讲话中代表中共深圳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和老一辈特区建设者,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驻深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所有关心支持深圳发展的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向全市各界人士和全体市民表示衷心感谢,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伟中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推动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落地落实,奋力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成绩,开启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征程。

王伟中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历届市领导班子接力奋斗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各行各业团结一心、苦干实干的结果。一年来的发展实践让我们更加坚定:只要我们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不断前行,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就一定能走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征程。

王伟中表示,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是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刚刚闭幕的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和市两会,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深圳将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低调务实、埋头苦干的奋斗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斗争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记者 綦伟)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