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区长推荐:深圳2020花市主会场“最值得逛”的七大理由

条评论立即评论

区长推荐:深圳2020花市主会场“最值得逛”的七大理由

分享

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为花市代言,总结了深圳2020花市主场“最值得逛”的七大理由。

深圳新闻网1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1月18日上午,2020深圳迎春花市中心会场在福田区中心·天元中央大街盛大启市。为期7天,展出面积约为30000平方米。售卖和展示的主要有年花年桔、盆栽盆景、非遗产品、特色年货和公益宣传等5大类。摊位数量共约350个,其中特设特展摊位13个。此外,花市还有6大主题打卡点——跨越、2020“鼠”我强、节节高、鱼跃龙门、幸福花台、团圆。开幕当天就吸引了大量的市民。

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为花市代言,总结了深圳2020花市主场“最值得逛”的七大理由:

一,800米天元中央大街加200米十字步行街区,宽阔大气不挤又不空,人车分流,逛得爽!

二,办市思路创新,“花市+花展”,把花市当花展办,各种新奇花山花海花小品,看得爽!

三,文化艺术加持,“花市+演出”,民乐摇滚爵士轮番上,乐得爽!

四,选点在中心商圈,卓越皇庭中心城平安中心环伺,“花市+购物节”GOGOGO,买花买衣服买包包随便,买得爽!

五,卓悦中心和周边皇庭中心新开大批经典美食,陶陶居炳胜大董几十家随你吃,呷得爽!

六,高楼大厦,蓝天白云,鲜花盛开,随处是美美哒,还有财神爷寿星孙悟空八戒花仙子跟你合影,拍得爽!

七、卓悦、皇庭和周边商厦、综合体停车位超过一万个,还有四条地铁线,开车来任你停,坐地铁轻松逛,交通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