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宝安人才十佳标语”评选结果出炉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人才十佳标语”评选结果出炉

分享

宝安区委组织部、宝安区人才工作局启动了宝安人才宣传标语征集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刘茜瑜 梁琪琪)为了进一步扩大宝安人才工作影响力,提升人才信息发布、人才政策宣传、人才交流等活动的影响力,宝安区委组织部、宝安区人才工作局启动了宝安人才宣传标语征集活动。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近日评选结果出炉,10条优秀标语被评为“宝安人才十佳宣传标语”。

本次活动共收到投稿作品200余件,累计投票总数近五万,最高票数达到3673票。入选标语紧扣宝安人才的主题,创意独特,简短、易懂、易记、朗朗上口,从不同角度体现了宝安人才内涵和宝安的地域特色。

根据评选规则,最终确定“凤栖良木,才择宝安”“宝汇人才,安迎未来”等10条宣传标语被评为“宝安人才十佳宣传标语”。入选作品按排名先后可获得kindle阅读器、华为智能手环、精美保温杯、康佳家用加湿器等奖品。评选结果在“宝安人才”微信公众号、深圳新闻网、深圳宝安网同步公示。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全社会关心人才工作、重视人才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接下来,区人才工作局将全方位加强宣传,进一步优化人才环境,以更加广阔的平台、更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人才到宝安就业创业。

评选结果:

1、叶子:人才难得,得之宝也,此宝可安。

2、陈智:宝汇人才,安迎未来。

3、吴恒新:宝为天下才,安心创未来。

4、曾庆好:凤鸣凰山,聚宝得安。

5、林晶:人才前沿,心往宝安。

6、邢先生:集人才智慧,创宝安精彩。

7、郑嘉荟:智汇湾区,宝地安才。

8、何永焕:圳兴宝安,人才唯上。

9、胡湘云:凤栖良木,才择宝安。

10、杨绍虎:人才港湾,智汇宝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舒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