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_ > 深圳报业集团融媒体 > 

光明融媒客户端

2020-01-14 10:08来源:深圳新闻网

光明融媒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资讯阅读软件,为小伙伴带来更丰富的融媒体资讯报道,专业的新闻资讯,丰富的最新内容,打造更有趣的资讯软件,为小伙伴带来更丰富的阅读体验。

【光明融媒软件详情】

“光明融媒”是深圳市光明区融媒体中心媒体服务、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和增值服务移动客户端,

集新闻资讯、政民互动、便民服务与一体,是光明区委、区政府发布政策信息、新闻信息和服务信息的权威渠道,

是光明区“指尖上的综合服务渠道”。

【光明融媒软件特色】

光明区融媒体中心(新闻宣传中心)以“权威、务实、融合、惠民”为理念,整合报、台、网等传统媒体及两微一端等新媒体资源,

建设统一办公渠道和融媒运作渠道,集图文影音等宣传于一体,

构建“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产品、多媒传播、要素齐全、移动优先的新闻信息传播体系。

服务光明,沟通你我;着眼光明,联通世界,是光明人的“掌上精神家园”。

【光明融媒软件特点】

首页结构全新升级

新闻、生活、服务

从这里爱上光明

光明号+

为您带来权威的信息

办事易

提供政务服务

用户可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