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撒泼打滚!男子醉酒坐车拉拽方向盘,将司机打致脑震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撒泼打滚!男子醉酒坐车拉拽方向盘,将司机打致脑震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日早上5点多,出租车司机代师傅在龙岗运营时,一名醉酒男乘客上车后先是抢夺方向盘,代师傅劝阻男子行为将其送达目的地后,男子又撒泼不走甚至出手打人。

原标题:男子醉酒坐车拉拽方向盘并打司机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14日讯 12日早上5点多,出租车司机代师傅在龙岗运营时,一名醉酒男乘客上车后先是抢夺方向盘,代师傅劝阻男子行为将其送达目的地后,男子又撒泼不走甚至出手打人。经检查,代师傅身上多处受伤,身体无大碍。目前,打人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被打伤的代师傅在龙岗中心医院治疗。代师傅表示,他现在依然感觉头部眩晕、疼痛。他说,事发当天早上5点多,他在龙岗一个酒吧拉了一名醉酒的客人说要去龙岗南联村,上车后他就闻到一股很浓的酒味。随后,代师傅就像往常一样开车送其到达目的地,但没想到男子中途居然要抢夺方向盘。"我们是龙岗一个酒吧门口拉了一个喝醉酒的乘客,在路上他就拉拽我的方向盘。"代师傅说。

车载监控显示,男乘客上车后先是睡觉,当代师傅正在专心开车时,男子突然拉拽代师傅的方向盘,随后代师傅劝说男子不要拉拽方向盘避免出危险,没有想到男乘客随手竟然扇了代师傅一记响亮的耳光。

代师傅被打后忍住没有吭声,迅速驾驶车辆将男子送到目的地。可男子到达后却一直不付钱,倒头在车上继续睡觉。"到了目的地我靠边让他下车,他用手机扫了二维码却一直不付钱,他也不下去在车上睡觉。"代师傅说。随后代师傅将车辆靠边,拨打了110报警。监控显示,男子等代师傅拨打了报警电话后更加恼怒成羞,他一把抓住代师傅的头发,然后对代师傅进行殴打,"当时打了我多少下我也不记得了,打我的头部、脸部、手。"代师傅说。

龙岗龙新派出所民警赶到将打人男子带走,被打的代师傅被送到龙岗中心医院进行治疗。据龙岗中心医院医生表示,代师傅被打后出现眩晕、头痛,经过 CT检查颅脑没有问题,初步判断属于脑震荡。

龙岗警方通报称,乘客邹某(男,33岁)疑因酒后滋事,拒付车费并殴打司机代某。目前,邹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读特记者李东明文 /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