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春运 |节前深圳西站深圳北站出发列车仍有少量余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运 |节前深圳西站深圳北站出发列车仍有少量余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节前春运非高峰期,1月12日至1月15日以及1月22日至1月23日,深圳西站开往湖南益阳K9078次、怀化K6578次旅客列车仍有少量余票,未购买到回家车票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或售票窗口购买。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12日讯 记者从深圳平南铁路有限公司获悉,节前春运非高峰期,1月12日至1月15日以及1月22日至1月23日,深圳西站开往湖南益阳K9078次、怀化K6578次旅客列车仍有少量余票,未购买到回家车票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或售票窗口购买。

截止1月11日14时,春运预售期内的车票,节前1月11日-1月17日期间的车票,从深圳北站出发,除广州、长沙、怀化、武汉、郑州、西安、南京、龙岩、福州、温州、上海、杭州、合肥、北京方向尚有少量余票,其他方向车票已基本售完。1月18日(年廿四)-1月24(除夕)期间往潮汕、上海方向尚有少量余票。(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邹永青 郭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