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回怀化南昌等地旅客注意,深圳西站今日起增开6对临客列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回怀化南昌等地旅客注意,深圳西站今日起增开6对临客列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前,深圳西站增开6对临客列车分别开往湖南怀化、四川成都、平昌、江西南昌等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0日讯 据深圳市轨道交通消息,春节前,深圳西站增开6对临客列车分别开往湖南怀化、四川成都、平昌、江西南昌等地。深圳西站还提醒,深圳西站站内售票厅调整至原行包房处(原址右侧10米),同在车站广场内,较往年更方便旅客购、取票。请各位旅客购票、取票时,如需帮助可咨询车站工作人员。

深圳西站具体增开6对临客列车如下:

1、1月11日至22日,深圳西站增开至怀化K6578次临客,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23:57,沿途停靠娄底、冷水江东、新化等站。

2、1月10日至22日,深圳西站增开至平昌K4286次临客,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0:53,沿途停靠衡阳、长沙、宜昌东、恩施、万州、达州等站

3、1月11日至23日,深圳西站增开至南昌3068次临客,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1:56,沿途停靠赣州、吉安。

4、1月12日至22日,深圳西站增开至南昌3514次临客,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4:12,沿途停靠赣州、吉安。

5、1月12日至22日(逢双日),深圳西站增开至南昌3274次临客,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4:43,沿途停靠定南、赣州、兴国、吉安、新干等站。

6、1月10日至22日(11、15、19日除外),深圳西站增开至成都K4656次临客,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20:05,沿途停靠广州东、株洲、怀化、秀山、彭水、内江、资阳等站。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铁路实行24小时制,深圳西站开往南昌、平昌等4趟临客开行时间为凌晨,广大旅客要认清票面时间,如1月18日0:53开出,则需1月17日夜间到达深圳西站候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